返回顶部

国务院农普办抽查组深入彭山抽查农业普查事后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2:31: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存栏猪多少头?”“3000头。”“出栏多少头?”“我们是种猪繁殖场,没有出栏数,但一年我们要销售小猪2.5万头左右。”4月25日,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组,深入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黄丰镇团结村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在抽查中,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单位、规模种养殖户和普通农户进行了抽查,一共用2天时间,在团结村和丰华村完成了220余个单位、规模户和普通户的抽查工作。

抽查人员正在抽查规模户

据介绍,开展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是农业普查登记之后进行的一次独立调查,其目的是通过核查农业普查登记范围的完整性、普查登记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为评估普查数据质量和合理应用普查结果提供科学依据。据介绍,彭山是在本次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中,被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组在四川省抽中的2个市中的4个区县之一,其抽查结果,将代表整个四川省的普查质量。

据了解,在彭山区的抽查工作,从4月24日开始,一共抽查了2天时间。黄丰镇的团结村和丰华村境内的220余个单位、规模户和普通户接受了抽查。抽查的内容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已经普查过的包括住房、车辆、种植面积和家禽家畜数量等所有内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