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首个“共青林”揭牌并植下第一批树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9:33: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虽然我只出了1元钱,但我们却共同贡献了一片绿。”4月23日,眉山市彭山区团区委在该区彭溪街道前程路为该区首个“共青林”揭牌,并组织2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青春•1元助绿行动”公益植树活动,为“共青林”植下第一批树。至此,该区团员青年有了自己营造的一片树林,也为彭山的“四城建设”贡献了一片绿。

揭牌现场

植树现场

据介绍,彭山区团区委打造“共青林”,是为了适应该区“四城建设”的需要。而开展“青春•1元助绿行动”,则是为了更好打造“共青林”的一个特别活动。该活动的操作方法是,只要志愿者支付1元钱认领树苗,就可参加“青春1元助绿行动”公益植树活动。

当天,该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为“共青林”揭牌。在现场,来自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志愿者、水电七局的青年职工、该区青少年宫的家长学生和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挥镐舞锄,先后植下碧桃树等75株,为“共青林”植下了第一批树,为推进该区的“四城建设”,播下了第一片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