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委政研室多举措推进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8:27: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刘珂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珂 特约记者 温选鹏)今年来,眉山市彭山区政研室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脱贫攻坚工作文件精神,多举措扎实做好2017脱贫攻坚工作。

扎实调研,周密部署。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结合联系村江口镇双江村的实际情况,开展调研,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计划,为今后的帮扶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依托夜校,加强训练。根据双江村实际情况开展农民夜校,加强对农民的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农民特别是贫困农民的科技文化综合素质教育和指导农民进行科学种植、养殖、增加收入,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注重政策宣讲。全体党员干部定期深入联系村积极宣传党和国家各项强农惠农政策,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帮助群众转变观念,增强发展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