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正式启用“易税东坡”纳税服务平台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6:49: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卓夕又  

四川在线眉山讯(卓夕又 特约记者 温选鹏)4月20日,由眉山市彭山区国税局、地税局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共同举办的“易税东坡”纳税服务平台启用暨“蜀信.银税卡”发行仪式在该区五湖四海举行。

据了解,“易税东坡”纳税服务平台和“蜀信.银税卡”,将实现纳税人银联卡和纳税人办税服务卡二卡合一,打开银税集成模式下的电子缴税新渠道。

“易税东坡”纳税服务平台的启用是该区主动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适应纳税人多元化需求的重要举措,而“蜀信.银税卡”则是推进办税便利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两项举措共同为彭山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自主银税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