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召开网格长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5:32: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汪利红  

四川在线眉山讯(汪利红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深入推进网格员队伍全方位服务群众的能力,4月19日,眉山市彭山区网格化服务中心召开了网格长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会上指出,全区网格员作为网格化管理的主体,在深化村(社区)居民自治、去除城市顽疾、提升工作效率、创造和谐稳定的彭山社会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深入推进网格化工作,全方位服务群众,打造一支战斗力强的队伍,要求全区网格员在民生服务、政策宣传、矛盾调解、信访、维稳、司法、治安、环保、拆迁、脱贫攻坚、特殊人群管理等方面服务群众。

会议要求,充分利用网格化服务管理系统,规范群众诉求的收集、交办、反馈,提高服务群众实效。坚持推行“一定三亮”(定方案,亮身份、亮承诺、亮成效)工作机制,实行三个结合(与群众的需求、网格员队伍的特点、形势发展的要求相结合),确保网格员队伍扎根基层,全方位服务群众。强化督查考核,确保网格员队伍切实履职到位、服务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