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镇广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22:44: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周丽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丽华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7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活动,旨在为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以创业创新带动就业,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进一步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打基础。

宣传活动现场

在宣传活动中,该镇就创业担保贷款对象、申请条件、担保额度、贷款期限、以及办理流程等,作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各村一定要宣传到组、到户,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深入人心。

据介绍,此次宣传的目的,是让人人知晓政策,让每一个创业者都能得到资金保障,用实际行动减轻创业者和用人单位负担,支持劳动者自主创业,自谋职业,引导用人单位创造出更多的就业岗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