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警察老师”幼儿园里讲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6:18: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余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7日,眉山市彭山区幼儿园,组织600余名师生、家长,聆听安全知识培训课。这是该园定期开展的安全知识培训课活动之一,旨在传播安全知识,增强幼儿安全意识,让幼儿安全快乐成长。

讲授安全知识现场

活动中,该园法制副校长、法制辅导员、当地公安派出所警官严凌江,以《团结友爱,友好相处》为主题,讲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列举了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的现象和行为,并就如何团结友爱,友好相处,避免和杜绝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从理论和实践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为听课者提出了人人争当校园安全员,用行动维护好校园安全的要求。

通过当天的活动,不仅让幼儿和家长们进一步认清了校园安全的形势,掌握了校园安全知识,而且增强了大家的校园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进一步抓好抓实校园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