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彭山支行结对帮扶彭山府河学校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4:22: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邓平 李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平 李勇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3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眉山彭山支行工作人员一行,专程到眉山市彭山区牧马镇府河学校,对该校乡村学校少年宫进行结对帮扶。

了解乡村学校少年宫情况现场

彭山支行工作人员一行,在详细地了解了府河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的现状后,决定从人才、技术和物资、经费等方面进行支持。除了推选本单位具有音乐、美术、体育等方面才华的志愿者对其进行帮助外,还将为其提供文化、音乐、美术等方面的器材,以及电视机、桌椅、图书等物品,并将在经费上给予大力支持。

当天,为了扎实有效开展好帮扶活动,彭山支行还与府河学校签订了帮助府河学校建设好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帮扶协议,使该校建设好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好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有了充足的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