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义和乡小学开展消防和地震疏散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4:03: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谢桃   

四川在线眉山讯(谢桃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11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在该区义和乡小学举行旨在增强学生防震减灾意识,让学生掌握正确的地震疏散方法和灭火方法的地震疏散演练暨消防演练活动,该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讲解安全知识现场

消防灭火演示现场

疏散演练现场

活动由该区消防中队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指导。活动中,该校按预定方案拉响地震警报后,便即刻组织学生开展了迅速、有序的疏散演练,整个演练仅用了一分多钟时间。在现场,组织者还为学生讲解了如何拨打119报警电话等在日常生活中的消防知识,并就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做了演示,组织学生现场进行了使用灭火器的实践。

“今天的演练活动,让我们增强了安全意识,学会了在地震来临时的正确疏散方法,同时掌握了消防灭火方法。”通过演练,该校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要牢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把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去,做到时时讲安全,处处抓安全,为建设平安校园而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