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曾家村“谈心谈话”活动入院坝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09:25: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8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曾家村党支部,在该村4 组离职老干部卓崇明的院坝内,组织开展了一次有3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的集体谈心谈话活动。在老干部老党员家中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既方便了年龄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老干部,又使谈心谈话活动十分的轻松和愉快。

谈心谈话活动现场

当天,该村组织党小组长,离职老党员、老干部和在职村组干部等,先后以集中和单独方式,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并专题传达学习和讨论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谈心谈话和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行动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自觉主动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纪律;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要增强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让自己成为一名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优秀党员。

据了解,当天是该村开展的首次谈心谈话活动。下一步,按照上级关于认真开展好谈心谈话活动的要求,该村将按照人人见面谈心,多种形式谈话,关键问题谈透的活动方案要求,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力争通过谈心谈话活动,让全村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统一,工作方向明确,形成工作合力,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大干快干,用看得见摸得着的成绩,促进全村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