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爱鸟周深入丘区 倡导人人爱鸟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4:47: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徐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兵 特约记者 刘树军)4月6日,眉山市彭山区林业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地处丘区的黄丰镇,开展“爱鸟周”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宣传与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倡导人人爱鸟护鸟。

爱鸟周宣传活动现场

据了解,为了开展好第36届“爱鸟周”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爱鸟护鸟氛围,该区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先后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爱鸟护鸟宣传展板4个,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据介绍,当天的活动,只是该区开展爱鸟周活动的一种方式之一。

据介绍,该区还先后发布《划定野生动物禁猎期、禁猎区、禁止猎捕工具和方法的公告》300份,在13个乡镇广泛张贴;与此同时,还通过手机短信发送“爱鸟周”活动信息,告知市民“爱鸟周”活动的时间与内容;印制新的《野生动物保护法》摘要和林业法律法规等资料6000余份,向广大群众发放,用多种形式倡导人人爱鸟护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