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串红 "红"了最美彭山江新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0:32: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刘东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东 特约记者 刘树军)“这段路上种上一串红后,整条路就漂亮美观了。”4月6日,由眉山市彭山区林业局组织的一批工人,正在该区江新路上栽植一串红。工人们边栽边感慨地说,“种上一串红后,这条路的绿化质量就与城里的没差别了。”

工人正在种植一串红

种植好的一串红

江新路曾经是全省的最美乡村公路之一。近年来,由于随着时间的推移,该路两旁的绿化不仅无法跟上形势的需要,而且显得十分落后,严重影响了最美乡村公路的形象。为此,该区按照省委“大规模绿化全川”的精神,决定以提升城市品质为目标,开展了对江新路的绿化、美化工作。

据了解,江新路两侧种植一串红的长度约10公里,种植面积约1.4万平方米。目前,该区已投资34.6万元,开始了种植一串红的工作。据介绍,在江新路两侧种植一串红,将使江新路的绿化质量得到有效升级,从根本上起到美化乡村公路的作用,让乡村闪耀出一颗明亮的“绿海明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