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进农家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6:45: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刘琼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琼 特约记者 刘树军)“看了这个公开信和听了你们的宣传,我们就知道如何配合组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了。”4月6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曾家村,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队进村入户开展宣传活动,为全村每个农户发放一份该区纪委监察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公开信和相关宣传资料。得到公开信和宣传资料的农户表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每一个人都有责任。

发放资料现场

当天,该村党风廉政宣传队先后走进9个村民小组1000余个农户家中,分别为每个农户发放了一份党风廉政建设公开信和相关宣传资料,并宣传了接听12340党风廉政服务电话的重要性,讲解了拨打党风廉政建设监督电话和相关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知识,使每一个群众都知道了接听12340党风廉政服务电话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懂得了拨打党风廉政建设监督电话的知识等。

据了解,过去,当主管部门通过12340党风廉政服务电话拨打群众电话进行社会调查时,群众一般不愿接听,导致党风廉政询问调查活动无法正常开展。为了让广大农村群众知道主管部门开展党风廉政询问调查活动的重要性,助推活动正常开展,把各级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得更好更扎实,彭山区纪委监察局向全区发出了一封公开信,并要求各乡镇村及时发放到群众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