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小学2017春季田径运动会精彩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3 11:18: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周承良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承良 特约记者 刘树军)“加油、加油”,“耶,第一名!”4月1日,为期3天的眉山市彭山区观音小学2017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激烈的竞赛中落下帷幕,并产生了学生韵律操和50米跑、100米跑、400米、4×100米等各个项目的名次。

运动会现场

观音小学2017春季田径运动会3月30日启幕。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900余名师生先后参加了学生韵律操,50米跑、100米跑、400米、4×100米和立定跳远、跳高,投掷沙包、掷铅球、掷垒球,以及拔河与跳绳等18个项目的比赛,并组织教师参加了定点投篮、揪尾巴等趣味运动项目的比赛。

通过3天时间的激烈角逐,先后决出了单项、团体共18个项目的100余项个人和团体奖项,既对学生的健康体质进行了一次有效检验,展示了该校集体和个人的风采,也让每一个学生都获得了较好的竞技成绩,彰显出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