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开展交叉执法  让农民春耕无忧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6:01: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陈秀如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秀如 特约记者 温选鹏)近日,眉山市农业行政执法交叉检查组,到彭山区检查农资市场。检查内容主要是经营单位的证照、农资销售台账、种子经营备案、品种审定情况、种子包装标签、农药登记证、农药标签、肥料登记证、肥料标签、过期农资产品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检查现场

执法人员对农资经营单位货柜、货架、库房摆放的农资产品的包装、标签、以及外观状态都逐一进行了检查、观察,对照中国农药信息网、中国种业信息网对其销售的产品进行了核实查询,凡是查出涉嫌违法行为,立即登记保存,待立案后进一步调查处理。此次共检查了16个农资门店,检查农资产品80余个次,目前已对5起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

通过这次检查,严厉了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农资产品的违法行为,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净化了农资市场,确保农民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