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增购8辆新型电瓶保洁车 垃圾清扫有保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2:53: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江自强 刘冬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江自强 刘冬梅)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为提升城市品质,按照“干净彭山”要求,新增购8台新型电瓶三轮保洁车,在城区交通要道快速巡回保洁,让城市更加干净,清扫保洁更有保障。

以往,环卫工人清扫交通要道中的垃圾,主要是靠人工进入道路中央清扫,由于道路中往来车辆多且行驶速度快,给环卫工人自身安全带来一定的隐患,清扫效率也较低。区城市行政执法局为解决这一问题,投资4万多元新购置8台新型电瓶三轮保洁车,主要用于迎宾大道、彭祖大道、滨江路、李密大道等交通要道的路面保洁。

该电瓶三轮保洁车设置有警示灯,车身上印有温馨宣传标语和彭山长寿文化的LOGO形象图案,环卫工人驾驶这款车在道路中来回收集垃圾时,警示灯不断闪烁可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发现垃圾后也只需一个按钮便自动捡拾垃圾,这样即安全快捷,又更突显了城市品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