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安全检查组深入彭山区小学督查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09:33: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刘晓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晓燕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22日上午,由眉山市住建、交通、运政、食品监督、消防和教体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安全检查组,深入彭山区鹏利小学开展安全督查工作。

检查组检查校园周边环境

听取汇报现场

消防安全检查

在鹏利小学,检查组一行先后对该校的消防器材、电源线路、食堂卫生安全、校园内外环境、门卫保安制度等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学校的安全工作汇报,并针对该校存在的问题,为该校和该区教体局提出了要狠抓安全工作不放松,要积极协调相关单位解决好校外施工单位高空脚手架对校园的威胁和解决好周边民居危墙建筑对校园安全的影响等问题的系列建议。

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该区教体局和鹏利小学表示,一定要立即整改,及时解决好检查组提出的每一个安全细节问题,用扎实的措施,务实的行动和看得见摸得着的成绩,确保校园安全,让每一个学生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