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调研彭山区创新创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7:12: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晓眉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晓眉)3月21日下午,四川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副局长龙树贵一行到彭山区调研创新创业工作。眉山市人社局局长何万高、市就业局局长朱蜀骥,彭山区政府副区长周惠、区人社局局长张怀庆、区就业局局长周德祥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此次调研走访了返乡创业明星周永洪的种植基地,分别就目前的经营、遇到的困难、各项扶持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周永洪对我区政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非常感谢。

随后走访了高校毕业生范珂铭创办的创能新能源材料公司,黄晓东局长当得知四川创能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在锂电池负极材料是国家先导计划的参与单位,且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时,给予了充分肯定。

走访结束后,黄晓东局长嘱托政府要多关心和支持创业人员,加强创业者之间的沟通联系,特别是这种高科技技术团队的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