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为丘区乡镇配发“国土地灾应急”专用摩托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1:37: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秦杰  

四川在线眉山讯(秦杰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22日,眉山市国土资源局彭山区分局为该区地处丘区的牧马、黄丰、保胜、义和、公义和锦江等6个乡镇,各配发了一辆旨在增强地质灾害、违法用地、用矿等巡查工作灵活性与机动性,提高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效率的“国土地灾应急”专用摩托车。

发放车辆现场

据了解,该区配发给乡镇的专用摩托车,是省国土资源厅刚刚统一配发给该区的“国土地灾应急”专用摩托车。为支持地处边远丘区的乡镇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提高其工作效率,确保丘区乡镇的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提档升级,能够及时发现和处置国土地质灾害,让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该区将省厅配发的6辆“国土地灾应急”专用摩托车,配发给了6个乡镇。

据介绍,“国土地灾应急”专用摩托车,可用于丘区的地质灾害、违法用地(矿)的巡查工作等。专用摩托车配发后,各丘区乡镇的地质灾害、违法用地、用矿巡查工作等,将更有灵活性和机动性,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效率将实现有效提高;对及时发现地质灾害隐患和处置地质灾害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极大帮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