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检查组深入彭山区幼儿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7:09: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余娜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21日,由市消防、食药监、交通、教体局等部门组成的眉山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彭山区幼儿园对该园的安全生产进行检查。

安全生产现场

听取汇报现场

在彭山区幼儿园,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该园的食堂、教室、功能室和校园周边环境,并重点了解了幼儿园关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的设施配备情况,仔细查阅了相关安全制度、应急预案、台账资料和听取了该园的安全工作汇报。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该园给予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按要求配备了保安、食堂安全管理制度、食品留样制度、餐具消毒制度和门卫值班、日常管理工作到位的充分肯定;同时,还对该园的重点部位防范、校园周边环境的安全等,提出了精细化管理的建议、希望与要求。

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彭山区幼儿园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按要求办事,一定要从制度上抓完善,从管理上抓过程,从措施上抓落实,通过齐抓共管,营造出更加安全和谐的园所环境,确保幼儿园安全无事故,让每一个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