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人社局检查组深入鹏利小学检查继续教育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3:22: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陈红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红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20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人社局、教体局一行5人,深入该区鹏利小学,对该校的教师继续教育工作进行检查。通过检查,检查组对该校的教师继续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检查资料现场

听取汇报现场

检查中,检查组人员先后听取了该校关于继续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通过走看深入了解了该校在继续教育方面的资金投入,管理培训、证书登记和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的情况,并认真翻阅了该校的继续教育工作等相关资料,查看了继续教育的落实以及培训材料的收集和整理情况和个人档案等。

检查组通过听、看、查等方式,对该校的教师继续教育工作,给予了继续教育工作资料详细,教师个人资料丰富的评价,并为该校提出了进一步抓好继续教育工作的希望和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