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退休老干部情糸区域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1:19: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刘义雷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义雷 特约记者 温选鹏 )近日,彭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老干部局领导以及离退休干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以“看神州大发展、话彭山新变化”、“建言十九大、建言省十一次党代会、建言彭山品质发展”为主题,以“六个畅谈”、“三个建言”、“征求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为主要内容。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畅谈、点赞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全市及彭山的巨大发展变化,围绕彭山品质发展、推进“四城”建设用心、用情建言,深刻剖析彭山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城市规划、城市建设、道路交通建设、城市公交改革、征地拆迁、野生动物保护、土地管理、食品安全、医疗改革、社会保障、老龄事业发展、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面临的发展瓶颈,并就如何突破瓶颈,提出合理化建议“金点子”,为推动品质发展,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