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城管呼吁别让狗狗扰乱城市的文明与和谐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6:40: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红卫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红卫)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饲养狗狗的人日渐增多,然而,部分市民缺乏文明养狗意识,导致城市道路、公园等公共场所,时常出现一些不文明不和谐的东西,不仅引起了市民的反感,也增加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更影响了我们城市的形象。

近日,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投入资金,制作了93个“美化城市好环境,请做文明养狗人”、“拒绝随地狗粪,不做无德养狗人”的提示牌,设置在滨江路、彭祖大道等公共场所,并因地制宜在30多条道路,划定了88个严管区。

同时,在“寿乡城管”微信平台,以人们喜闻乐见的动漫图片,深入浅出的开展了专题宣传,广泛在朋友圈转发,向市民呼吁:城市的卫生,是彰显一个城市文明的符号,市民在物质文明提高的同时,更应该注重精神文明。城市是我家,卫生文明靠大家,别让狗狗扰乱了我们城市的文明与和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