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镇新闻写作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7:48: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为进一步提高彭溪街道干部职工信息收集、新闻写作能力,提升宣传工作水平,规范新闻、信息稿件写作和投稿要求。3月16日下午,彭山彭溪街道在镇机关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新闻、信息写作专题培训班,机关新闻、信息写作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讲,机关一名写作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与大家分享写作体会。培训从如何把握新闻、信息标题、写好导语、构建写作框架、掌握写作技巧、规范新闻、信息用语、注意写作中的细节到强化政治意识、注重时效、尝试打破常规思路,积极探索写作新模式做了具体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受训干部职工的新闻、信息宣传写作技能得到了有效的提升,开阔了思路,对新闻、信息写作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通过多读、多看、多写,加强学练,注重积累,努力提高写作能力,进一步做好彭溪街道的新闻信息宣传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