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组织机关干部送法进乡村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5:24: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帅利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帅利梅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5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以“三月普法宣传月”为主题,组织机关干部在该镇观音铺社区隆盛街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使法律知识深入人心。

“喂,我问一下我以前在广东上班时买的社保,现在回来了应该怎办了……”“你可以按政策,按程序,把在外地缴纳的社保转回彭山。”活动中,不少群众针对自己遇到的问题,不时向机关干部咨询,而机关干部则为群众一一进行了解答。

当天,该镇劳保所等部门,先后针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社会保障卡、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就业农民工维权和农村住房不动产证的办理等相关政策与法律知识,都一一进行了宣传,并接受了群众咨询。

据介绍,在当天的活动中,该镇先后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既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提高了法治宣传活动的影响力,也取得了法治宣传的良好效果,为创建“法制观音”,推进六五普法工作奠实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