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谢家林工站获全国标准化建设工作站殊荣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9:03: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徐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兵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4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林业局获悉,日前,该区谢家林工站被国家林业局通报表彰,并授予“2016年度全国标准化林业工作站”奖牌。至此,谢家林工站成了全国先进。

据了解,在2016年国家林业局开展的年度全国标准化林业工作站建设核查评比工作中,经检查验收,谢家林工站各项建设指标均符合规定要求,于是,对该站进行了通报表彰,并授予“2016年度全国标准化林业工作站”奖牌。

据介绍,谢家林工站是2012年的国家标准化建设项目站。2013年,该站按照国家林工站标准化建设要求进行了建设,并通过了区级验收和审计;2014年通过了省级验收;2016年经国家林业局确认,该站达到了合格标准,并在近期授予该站“2016年度全国标准化林业工作站”称号,并授予了奖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