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项目攻坚全年计划完成固投256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1:16: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舒龙 何怡瑶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怡瑶 特约记者 舒龙)日前,记者从彭山区发改局获悉,2017年,彭山区将认真贯彻落实“项目攻坚年”工作部署,继续实施“定期现场推进、定期分析研判、定期信息报送、定期督促检查”项目推进机制,全年预计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56亿元以上。

施工现场

同时,该区还成功申报了陶氏化学、中明新能源、彭山产业新城、天成云盟、彭祖新城基础设施等5个省级重点项目和精达电器、甲骨文天府新区创新创业实训基地等19个市重点项目,并确定了97个区重点项目。

目前,彭山区已经将全年256亿元的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安排,落实了园区、部门、乡镇等29个单位70.1亿元的“开门红”工作任务,点燃发动了项目攻坚战引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