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谢家镇干部义务植树 现场落实管护责任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1:12: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董和麟  

四川在线眉山讯(董和麟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3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谢家镇组织机关干部、村组干部和部分群众60余人,到该镇邓庙村境内的乡村道路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先后种植香樟树800余株。

在延绵几公里的乡村道路上,干部群众挥镐、舞锄,撬窝、植树,培土、浇水,干劲很大,积极性很高,很快便在几公里长的道路两旁种下香樟树苗800余株。

当天,该镇在植树现场,还对已栽植好的树苗进行了管护措施落实,人员落实与责任落实,使每一棵树苗在后期管理上,都实现了措施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种下的树苗及时落实管护措施、管护人员与管护责任,其目的是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用行动打造好彭山的生态绿色长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