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拉网式”排查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5:57: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廖秋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 廖秋)为维护市场秩序,打造文明健康消费环境,确保食品卫生安全,3月8日到3月10日,彭山区彭溪街道蔡山社区针对辖区内的所有餐馆,酒店深入开展了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该社区治保主任、全体网格员重点对餐馆酒店的经营许可证、进货渠道、商品保质期和厨房卫生情况,认真宣传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告诉经营者要亮证经营,通过合法渠道进货,不要进过期产品、假冒伪劣产品,此外还要求餐馆、酒店经营者,要落实从业人员培训、健康管理和卫生制度,加强对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配备专人负责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并坚持每日检查,督促落实卫生管理制度,保证所有餐饮服务人员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工作,对食品安全几家不符合要求的限期整改。

此次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共检查了120余家餐馆、酒店,并都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改善了辖区食品卫生安全状况,有效保障居民饮食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