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传统武术健身操进入小学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7:44: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这些娃娃们很不错。”3月7日,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小学邀请的武术教练,正在对50余名小学生进行传统武术健身操培训。培训中,教授者很认真,练习者很刻苦。学生们精气神十足的动作,令观看者十分感叹。

武术培训现场

据介绍,对学生进行传统武术健身操培训,是该区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 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推广实施<全国中小学生系列武术健身操的通知>》精神,特别邀请武术教练,以校外辅导员的身份,定期开展的一项传统武术健身操进校园活动。

据悉,自2016年以来,学校均开展了传统武术健身操进校园活动。让武术健身操进校园,既可丰富第二课堂,又可传播中华武术文化,传承民族文化,弘扬武术精神、民族精神和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