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林业局严查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群众满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1:25: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赵洪建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洪建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7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林业局获悉,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该局已拟定了多项措施,从3月开始至7月底,开展严查党员干部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通过严查,旨在实现每一个党员干部清清白白做人,明明白白做事的目标,让每一个人都优秀和每一个群众都满意。

据介绍,为了开展好严查工作,该局除建立了严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细化了责任分工,落实了时间段任务之外,还确定了自查自纠,扎实整改,标本兼治、惩防并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公开举报电话、地址,及时受理群众来信来访,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和采取约谈、通报、批评,严肃追责,公开曝光等多项措施。

据了解,目前,该局的严查工作已有效、有序推进,并做到了群众举报的信息,件件有交待、事事有着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