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锦江乡打好脱贫攻坚持久战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7:21: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建萍 张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建萍 张琴)3月1日,彭山区人大副主任廖伟、区法院院长夏成刚、区人大法工委主任许世良、区就业局局长周德祥一行深入彭山锦江乡督查指导该乡脱贫攻坚工作,锦江乡及各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该区人大副主任廖伟传达了《眉山市彭山区脱贫攻坚专项督导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锦江乡及各村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脱贫攻坚总体情况、特色亮点、主要做法及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并对乡、村在脱贫攻坚工作的下一步打算进行阐述。

该区人大副主任廖伟对锦江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今后的脱贫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树立持久攻坚战精神;二是转变农民把贫困当福利的思想观念;三是树立自强、自立、致富的典型;四是依据实际创新举措;五是转变扶贫工作思路,变“输血”为“造血”,确保不返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