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开展述责述廉 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6:42: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朱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 特约记者 温选鹏)2月21日,眉山市彭山区召开了区纪委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会上,该区部分纪委委员、乡镇(街道)、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监察干部向区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会上,区委常委陈行、副区长王鹏等8名述责述廉对象结合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生活作风以及个人重大事项报备等方面依次述责述廉,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该区纪委委员以及部分参会人员向述责述廉的对象进行了现场提问,述责述廉人员均认真进行了解答。

据悉,彭山述责述廉活动的开展,是加强党风廉洁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担起来,该提醒要提醒、该纠正要纠正,绝不姑息迁就。

会议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