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2017林业普法宣传工作全面铺开氛围浓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6:39: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徐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兵 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22日,记者从彭山区林业局获悉,该局旨在广泛宣传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和野生动物保护法的2017普法宣传工作已全面展开,并已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该局以全面铺开“七五”普法工作为契机,以推进“品质发展”,“四城建设”为中心,不断创新队伍,丰富载体,用普治并举的方式,有效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目前,该局已先后通过微信、短信、悬挂横幅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防火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有效的宣传,已在该区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该局拟将通过成员单位,定期向涉林企业和林区群众发送微信、短信等,并采用电子宣传标语、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企业和林区群众宣传林业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让每一个企业和林区群众都能懂法,守法,使整个林区安全无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