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城管局开展从严治党宣讲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2:46: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彭城宣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城宣)2月21日下午,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107人,在局机关会议室开展了“推进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大会。彭山区纪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组盛晓波、冯阳、王安成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彭山区纪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组组长盛晓波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重杂的形势、正确理解和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好当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繁重艰巨的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同时要求大家要坚守正道、不忘初心,坚守责任、不忘使命,坚守导向、不忘标准,坚守底线,不忘本色。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既是一次政治上心灵上的洗礼,又是一次对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切实加强纪律建设,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以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生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