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组织教研员一线听课力促教师专业成长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7:32: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何艳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艳 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21日,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组织教研室的教研员一行7人,深入该区第一小学听课调研,指导工作,用走看听的方式,力促教育教学工作更上层楼。

在彭山一小,教研员们先后走访、查看了彭山一小的教育环境,听取了何瑶,帅晓斌,龚海英等多位老师的教学课,并与一线老师一起,采取对接交流的方式进行了评课,议课。通过走、看、听、评、议,教研员们对一小老师精湛的教学技艺和先进的教学理念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课堂教学中教师教学和学生在学习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诊断分析,提出了实用而中肯的建议。

通过教研员们的走看听与指导,教师们受益匪浅,不仅让教师们看到到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而且对教师们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具有指导性的作用。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一定要正确把握教材,关注每一个学生,关注课堂教学的实效性,让自己的教学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