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千名大爷大妈齐聚广场健身跑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0:27: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19日,眉山市彭山区在该区千亩湿地公园开展了一次声势浩大的“瑞朗健身杯”全民健身跑活动,1000余名城市、农村的大爷大妈参加了活动,并竞跑完了3000米路程,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健身跑现场

据了解,彭山区是远近闻名的长寿之乡和全国体育先进县。为营造更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提高全民健身理念,助推全民健身活动向纵深发展,巩固全民健身成果,该区组织城市和农村的大爷大妈们开展了此次竞跑活动。

当天,报名参加长跑活动的人很多,参与团队达到20余个1200余人。大爷大妈们年龄最大的75岁。60余岁的社区居民杜明松表示,“长跑活动是一项老少皆宜的体育运动,通过长跑既能体现全民健身、共同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也能充分锻炼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幸福的日子更长。”

在当天的竞跑活动中,获得前10名的竞跑者,均分别获得了时长不同的瑞朗健身卡一张,每一个竞跑优秀者,都获得了一份纪念品,让每一个参加竞跑者,都有了踊跃参加竞跑活动的积极性,为巩固全民健身成果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