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莅彭调研江口沉银发掘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7:39: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梁岩  

四川在线眉山讯(梁岩 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17日,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一行,深入眉山市彭山区江口沉银考古发掘现场调研。省文化厅厅长、文物局局长周思源,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付庆一,区委书记梁磊等省市、区相关领导和考古工作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当日,宋新潮一行走看了江口沉银考古发掘现场,听取了四川省考古研究院工作人员对发掘出土的文物讲解,以及工作人员关于发掘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同时,还听取了四川省考古院,眉山市和彭山区的汇报。

通过走看听,宋新潮对彭山江口沉银考古发掘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考古发掘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安全、宣传、保护,以及下一步建设宝藏博物馆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