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城管警告查处15家城区占道修车、洗车商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3:44: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卞美旋 魏晓业  

四川在线眉山讯(魏晓业 记者 卞美旋)新年伊始,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执法中队针对节日期间出现的违章占道修车、洗车等行为,开展了集中专项整治。

2月11日起,该局执法中队组织人员重点对迎宾大道、新彭谢路、圣寿街、蔡山西路等路段的违章占道修车、洗车点进行了为期五天的集中清理。要求占道车辆立即驶离人行道,责令当事人清理占道的轮胎、水泵等作业工具。对车艺汽车美容装饰、爱车地带、金地汽修3户长期占道经营的商家,按照法定程序开展立案调查,并实施行政处罚。

整治当日,清理违法占道车辆16辆,警告劝诫违法占道洗车、修车商户12家。通过集中治理,有效地净化了城区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