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学开学表彰先进倡导学模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6:55: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宋先文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15日,彭山区第二小学以“做春天里最美的花朵”为主题,对该校“感动二小十大模范”进行了表彰奖励,为学生树立学习典范,号召大家学习模范,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为模范颁奖现场

获奖的十大模范

据介绍,为了让每一个学生学习有榜样,进步有目标,该校每年都要评选表彰一次“感动二小十大模范”。在当天的表彰奖励活动中,该校分别为勤奋好学,热爱劳动,文明礼貌,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勤于锻炼,乐于创造等方面的“感动二小十大模范”进行了表彰。

“表彰先进的目的,是树立标杆,让大家学习有榜样,前进有方向,进步有目标,形成人人学先进,争当品学兼优好学生的良好校园氛围。”针对开展表彰先进的意义,该校负责人表示。

在表彰活动中,部分十大模范代表,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在学习与成长中的感人故事。通过表彰先进,让该校学生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中,一定要以模范为榜样,刻苦学习,健康成长,争取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