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城管局“四举措”推进“品质彭山”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5:13: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冬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冬梅)为深入贯彻彭山区委、区政府大党建、新型城镇化、脱贫攻坚、经济工作、民生和社会事业等重要会议精神,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庚即召开党组(扩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并结合城管工作实际,研究提出了四项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品质彭山”发展。

一是深化巩固大党建工作格局。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长效机制,逐步形成与新形势、新任务相适应的机关党建管理体系;真正做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力打造“忠诚、担当、有为、干净”的城管干部队伍,为彭山“品质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二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抓好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学习与教育,落实“两个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 夯实责任,强化监督,确保党风廉洁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坚持开展“一把手”讲廉政党课,加强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强化源头治理和风险防范,加大党务、政务公开,以公开促公正。

三是积极推动干部队伍建设。着力通过理论培训、学习交流、业务考核、知识竞赛等形式,不断提高城管执法队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严格按照2017年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化管理目标,抓好落实。把工作实绩作为第一衡量标准,加大考核奖惩力度,确保勤于管理,履职到位;深入践行“管理、服务、执法”三位一体的理念,创新管理方式,讲究工作方法,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和创新举措,努力破解城市管理难题。

四是大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推进“四城”建设、加快品质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具体安排,确立打造“干净彭山、漂亮彭山、有序彭山、宜居彭山”的目标,扎实抓好中心城区洗车场整治,中心城区停车场选址布局,中心城区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试点等重点项目的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品质品味,让城市更加宜居、社会更加有序、生活更加便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