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学开学组织师生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6:50: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李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在校安全,2月13日上午,彭山二小南校区组织652名师生,开展了一次安全应急演练活动,让每一个师生一开学便掌握了安全知识,为师生平安工作与学习奠定了基础。

应急疏散演练现场

法治安全讲座现场

活动中,该校师生在统一的组织指挥下,分别演练了迅速躲避,快速有序疏散等安全应急处置技能,并聆听了相关安全知识。与此同时,还组织师生通过看视频、听故事、谈感受等多种方式,开展了法制安全讲座,让师生们进一步懂得和了解了法制、安全知识。

“应急演练年年搞的目的,是为了确保校园平安无事故。”该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既增强了师生们在安全应急处置中的自我保护意识,也为培养师生良好的法制安全意识,提升师生的安全责任感,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