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落实区委大党建工作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6:40: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2月6日彭山区大党建工作会召开以来,彭溪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实施清单管理,层层落实责任,推进“三个一”工作,实现2017年服务工作一流、工作进行进度一流、工作成果一流。

坚持党建统领,营造清朗的政治生态,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按区委提岀的“忠诚、担当、有为、干净”的彭山好干部标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打造“三有、三过硬”干部,即有优秀的品德,有勇于担当品质,有争创一流的追求;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

推行清单管理、挂图作战,街道与部门、村(社区)签订综合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洁、安全、环保等单项责任书;制定党建、党风廉洁、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综治维稳、环保工作等责任清单,明确项目任务,落实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时间要求,条块结合,一张表格,一张图,清晰明了,大家就要按照流程进度来执行、来实施。确保一流工作的进度,取得一流的工作成果,加快推进“品质彭溪、活力彭溪”建设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