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新农村年味浓烈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6:17: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走,到彭山彭溪街道兴崇村办公室吃汤圆咯!”大年初一一大早,兴崇村的村民,周边观音、公义、凤鸣的村民,有到兴崇走亲访友的客人,还有城里到兴崇观光旅游的游客,大家向潮水般涌向兴崇吃汤圆、看节目,共享年的味道,早上九点钟聚集人员约6000余人。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对精神生活的要求更高了,所以很多人觉得年年过年,年味却越来越淡,但在彭溪街道的兴崇村,年的味道像千年的窑酒越来越浓烈,看大家吃着汤圆,看着欢快的舞蹈,参与到热烈的拔河比赛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个个脸上充满欢乐喜庆的笑容,一位城里来的张大爷吃着汤圆感叹着说:“愿大家的日子如同汤圆一样甜甜蜜蜜,团团圆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