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现场招聘会为返乡农民工提供6000余就业岗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4:16: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在家门口找一个工作岗位,既可以挣钱,又可以随时照看家人。”2月7日,彭山区农村5000余名春节前返乡的农民工,前往该区设在城区的现场招聘会现场,挑选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不少人找到工作岗位后,十分高兴,感慨不断。

招聘会现场

当天,该区组织100余家企业参加“2017年春风行送岗位”现场大型招聘会,安排6000多个岗位供农民工选择。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除部分周边区县的企业外,均为地处天府新区的彭山企业。通过一上午的选择,先后有2500余人填写了工作岗位登记表,1500余人现场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合同,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

“利用农民工春节返乡之机,组织企业拿出岗位供农民工选择,目的是为了鼓励返乡农民工回乡发展,彻底解决本地企业的招工难,用工难,让彭山的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彭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接下来,还将在人口集中的乡镇和社区,开展不同形式的招聘活动,力争让更多的返乡农民工在本地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