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城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0:29: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冬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冬梅)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为使全局干部职工在春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推动城市管理有序开展,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召开了节后“收心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锐,组织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和城市行政执法局相关工作制度、工作职责,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尽快调整好状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之中。

二是谋划工作重点。紧紧围绕《眉山市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2017年工作要点》,理清工作思路,认真谋划各部门工作重点,制定工作措施,为全面完成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三是以“整治市容市貌、规范公共秩序、强化交通管理”为重点,在中心城区开展为期二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严禁游摊走贩,坚决取缔乱摆乱堆乱卖、擅自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规范停车秩序,下大力气维护城区公共秩序,有效解决随意侵占城市公共资源、随意破坏城市公共秩序的问题,确保城区市容环境秩序大变样。

四是加强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以及各项资料的收集。

五是加强安全生产的督促检查,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