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政府部门开年通报上班纪律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3 22:04: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郑玉林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玉林 特约记者 温选鹏)2月3日,鸡年春节后上班第一个工作日,上午9:00时,眉山市彭山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节后收心会暨2017年工作安排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之中。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有事必须坚持请假制度,加大督查上班纪律,每周进行一次纪律通报;要积极做好在建工程项目的复工及需建工程项目的计划和筹备工作;要抓好执法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执法水平,组织开展一次路政、运管执法队伍作风专项整顿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