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5:02: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杜冰阳  

四川在线眉山讯(杜冰阳)春节将至,为保证节前企业生产安全,彭溪街道安办对辖区内企业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此次大检查街道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制定了详细的分工和检查计划,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跃、办事处主任喻建勇及各个分管领导带队,对辖区内的企业、学校、烟花爆竹临售点、各个加油、加气站及大型公共娱乐场所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是被检查单位的消防设施、消防产品配置情况;疏散走道及消防通道的畅通情况;从业人员的持证情况;安全制度的完善情况。

检查现场

在检查过程中,共发现安全隐患7处,大部分为安全意识不到位造成的灭火器摆放不到位、安全标识过少、库房堆放杂乱等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他们立刻进行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刘书记、喻主任与相关企事业负责人就抓好企业安全生产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节前安全工作做了再次强调,希望他们要继续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意识的教育和培训,防患于未然,将安全隐患杜绝在萌芽状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