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为大龄青年搭建相亲平台 5对青年男女现场牵手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8:01: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梁岩  

四川在线眉山讯(梁岩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19日,由眉山市彭山区总工会和天府青龙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该区文明办、民政局、电视台协办,旨在为该区企业大龄青年搭建相亲平台,让其享受家庭幸福的“天府青龙·龙之缘”相亲联谊活动,在天府新区彭山经开区举行。活动中,通过同做游戏,展示自己,真情告白和浪漫牵手等环节,5对青年男女现场牵手成功,并获得了周大生珠宝、瑞朗健身、大地汽修等企业提供的价值不菲的赠品。

在当天的活动中,该区各企业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大胆表白,真诚交流,力争寻找到自己的真爱。最终,在牵手环节,5对青年成功牵手。成功牵手的每一对青年,既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真情祝福,又获得了企业赞助的寓意“一生一世”,价值1314元的周大生珠宝优惠卷2张等礼品。

“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女朋友,要感谢今天这个平台。没有这个平台,我就认识不了这么漂亮的女朋友。”一名成功牵手的男士表示,他们将珍惜这次相识的机会,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要相惜、相爱,直到白头皆老,用实际行动建设一个和谐美好幸福的家庭。

“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每个人都会去编织甜蜜的梦想。”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好单身职工,为全区单身职工搭建平等、友好、真诚的交友平台,解决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单身职工婚恋问题,是我们管理部门的责任与义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