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公司联手志愿者团队为英雄老兵拜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1:24: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17日晚,眉山市彭山区云堡公司,联手该区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集中为该区抗战老兵拜年、发放春节慰问品活动,祝福英雄的老兵们新年快乐,幸福长寿。

慰问现场

表演节目现场

彭山区有12名健在的抗战老兵,年龄最大的101岁,最小的90岁。他们曾先后参加过台儿庄战役,长沙会战,黄冈突围战、宜黄战役等。他们中,有的参加了抗日战争又参加了解放战争。他们每一个人都为消灭侵略者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们是抗日的先锋,民族的脊梁,是人人尊敬的民族英雄。

去年,云堡公司以集体方式加入了该区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服务队,并专门建立了关爱抗战老兵基金,开展了系列关爱抗战老兵的活动。在2017年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抗战老兵得到关爱,获得温暖,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该公司联手该区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关爱抗战老兵基金,对英雄的抗战老兵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在拜年慰问活动中,该公司除了为老兵们发放了节日礼品外,还组织公司员工为老兵们表演了舞蹈、小品和大合唱等节目,让每一个老兵都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当天,远在他乡经商的彭山籍爱心人士杨周洁女士,得知家乡的志愿者们正在关爱抗战老兵,还专门从深圳为12名老兵每人寄发了一套保暖内衣,让每一个抗战老兵都感到无比的温暖和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